© 阿欣
Powered by LOFTER

欣 の 好物分享笔记

陪伴乃是最长情的告白:IOPE & Dior

Dior Addict 353 blush 和 579 must have
IOPE气垫粉底,色号N21

水晶管和胖胖的白色小圆盒,我对这两样东西的感慨太多,以至于一时之间不知该从何说起。

如果说上回写到的香奈儿黑色粉盒和唇膏像是一次不太靠谱的艳遇,那么IOPE的气垫粉底和Dior Addict的镜面唇膏则是陪伴中最长情的告白——几乎适合于所有的肤色,季节,以及光线,如果我这辈子只能选一支口红和一个粉盒放在包里,那我一定会选这两样。

世俗感满满——这就是我对这款唇膏和粉盒的第一印象。因为要随身携带,唇膏和粉盒这两样东西常常被赋予展现主人个性的意义,外表逼格够不够高恰恰是打分重点。

莲花白,水晶透这种玛丽苏系的审美我实在是不感冒,所以初见IOPE和Dior Addict的时候真是负担感满满。需要说明的是新款的Addict在设计上干练流畅很多,至于老款,也就是最右面那款,设计师你出来,我想跟你谈谈......

至于色号也没有什么新奇,IOPE没记错的话一共只有两个色号,我用的好像是偏白的那个,痘面油皮用着也不会不服帖。Addict must have真的是名副其实的must have,镜面带珠光的粉色妩媚而不过分出挑,滋润度完全可以当润唇膏,即使是在嘴唇最干的时候也可以直接涂抹。Blush稍微偏红一点,暗一点,更加日常。总的来无论是唇膏还是粉底黄皮都可以hold住,手轻一点可以日常到当出门装,手重一点顶着参加各种庆典不嫌随意,是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调调,却也是最最世俗的标准。

Ironically,这两样最世俗的东西最终成了我最走心的日常,在漫长的时光里陪我度过皮肤状态好的和不好的时候,从来没有出过错。回过头来看,当时那种用独特的唇膏和粉盒来定义自己的想法,其实也是恰恰把自己置于了并不独特的位置,一定要借用他人给予的颜色和质感来衡量自我,也许不如让这些身外之物世俗一点,反倒不受束缚呢~

评论
热度 ( 38 )
TOP